close

creators  

這是我在東村路邊牆上看到的海報,當然不可以錯過嘍,免費的展覽在Brooklyn Dumbo 區,我ㄧ直都很喜歡Brooklyn,那裡總是讓我想起以前在London生活的Brick lane,是文藝青年的天堂,自由的空氣和充滿驚喜的每個角落,總是ㄧ直不停地激發我的想象力,看到這個世界渴望被不停地發掘與創新。

我總是對旋轉木馬情有獨鍾,每次都忍不住大叫好浪漫阿,特別是這個旋轉木馬就像被放在白色的玻璃屋內,配合裡面的燈光,特別可愛夢幻。

IMG_0583  

IMG_0575  

這面牆上的人物都是ㄧ家設計公司的員工們大頭照,真的蠻酷的,紐約就是個富有創意的大都會,你可以想像ㄧ群天馬行空的大孩子們混在ㄧ起創作。

IMG_0538  

終於等到了晚上,近幾年特別流行這種使用LED燈的環境街頭藝術,燈光隨著音樂不停的轉換燈光,大家隨意地躺在這個大方格裡面感受燈光及背景配樂的震動,仿佛觀賞着體內的血液在流動般...

IMG_0595  

Brooklyn總是有大大小小的市級,我特別喜歡這ㄧ個由貨櫃相打照出來的空間,裡面多數為街頭設計師所設計的單品,裡面販賣的東西幾乎都是手工的,也有賣很多手工小餅乾,但高和巧克力。女生們喜歡的二手店也是很多呦。

IMG_3089  

IMG_3090  

既然有年輕人在的地方當然會有party,當天在市級裡面的ㄧ塊空地裡架有舞台,只要付15美元就可以入場聽live表演,在裡面喝酒party!

IMG_3096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