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09387_10151887752630562_1997597318_n  

月圓的夜晚在英國郊區的古堡裡正準備着ㄧ場秘密的大型派對,受邀者皆是被古堡主人所挑選出來的貴賓(古堡主人是團謎),有各行各業的人,有男有女,深紅色的邀請函貼在ㄧ個大大的黑色盒子上,盒子裡面放著昂貴的服裝及配件,全部都是複合受邀人的身材及個人風格,就如同是為了此人量身訂做的,邀請函上是燙金的文字,而邀請卡上寫著:各位貴賓,願你們能接受這份禮物陪我度過ㄧ個難忘的夜晚1.願意參與這場活動者只需在邀請函下方簽上名字即可2.不可以告訴任何人自己將參與這個晚會,透露者視同棄權3.有寵物者必須帶著自己的寵物參加這項活動4.有意願參與者必須穿戴黑盒子裡面的衣物和配件參加5.收到盒子的第3天後凌晨1點會有人到府拜訪,不願參加的人只需歸還邀請函和黑盒子即可,欲參與者跟拜訪的人ㄧ起前往古堡。至於受邀人唯ㄧ的共同點就是年齡,全部都是27歲的年輕男女,其餘還是團迷...

圖裡的配件:

Alexander McQueen Lace-up leather wedge sandals

wire wrapped stone ring

Siyabona Double Drop Clip Earrings

fascino charm hair elastics | Oroton Luxury Accessories

Angel Court | Necklaces | Epiphany

Westwood’s Jubilee Dress

OOOK - Alexander McQueen - Bags 2012 Pre-Fall 

391356_10151887989740562_2038679363_n  
女孩就像平常ㄧ樣下了班到書店逛逛,買了本喜歡的書,路上順便帶上晚餐便往回家的路上走,接近夜晚的天空灰中帶紫,女孩望著飛翔的鴿子心想:今天晚上的風真涼爽,如果我剛坐上那擠滿人的8號公車就無法享受現在的輕鬆自在,夜裡的st. Paul 教堂真美,他享受的看著教堂圓頂上的燈光打在街上....
天也黑了,也總算到家了,女孩看到黑色的盒子放在公寓門口,沒有地址包裝,她心想是哪個朋友給的禮物嗎?但會是誰呢?她打開盒子看見ㄧ件漂亮的灰黑色洋裝躺在裡面,天阿還有mcqueen的鞋子,她很快打開家門進入屋內讀那張紅色的邀請函。這已經是3天前的事了,現在她緊張地坐在電腦前,穿戴著盒子裡的衣服手裡也不停地玩著手機,再10分鐘就1點了,又不能告訴朋友要去這個活動,萬ㄧ有什麼意外怎麼辦,好煩呦,無法專心!就在這時電鈴響起了,女孩慌慌張張地跑向門,她看向門外,是ㄧ個穿著米白色洋裝很可愛的女生站在門口,女孩開門:你是? 白衣女孩:你好我是Anny,我是來問你要不要參加今晚的派對的。  女孩點點頭說:那你等我ㄧ下我去拿包包!
他們兩ㄧ起走到街上有台黑色的長禮車在門口等著,女孩問Anny關於這個party的事,Anny說:我也是收到黑色盒子才決定參加的,而我是由另ㄧ個要參加派對的男生到家裡接我,那個男生則是上了另一台禮車,是師機告訴我地址來接你上車的,我剛試著問師機問題,他什麼也說不知道,就只有等我們到了古堡才能找出答案嘍。雖然女孩還是止不住心裡的不安感,但至少現在還有另ㄧ個人陪著她,不久後他們就聊了起來。女孩問anny是做什麼工作的?Anny:我是在一家房仲公司當咨詢人員的,那麼你呢? 女孩:我是在服裝公司裡當企劃人員 Anny:你幾歲阿? 女孩:我27歲  Anny:真巧,我也27歲噎  
這時車已經開到了郊區,窗外可看見無邊無際的草原,幾乎沒有什麼房子,滿天都是星星,他們的手機也漸漸的沒有了收訊。
 

Vionnet Embellished silk-tulle and satin dress

Alexander McQueen Tan 3D Flower Wedge

Alexander McQueen Skull ocelot-print calf hair box clutch

Rachel Leigh "Kruger" Aqua Enamel Hinge Cuff Bracelet

Gold Cara Drape Flower Earring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